骤雨不终日

【理砂】论坛体:那位教授是不是谈恋爱了

       

  ABO,算是上篇文的后续,全文4k+,剧情自设超多,ooc且天雷,请自行避雷

  cp:月桂叶alpha真理医生x粉红胡椒omega砂金


 =========Victim  Alliance========

   》》》匿名版  》》》灌水区

  

 【闲聊】那位教授是不是谈恋爱了?

  rt,我觉得那位教授似乎···好像···应该是恋爱了

  1L  匿名

  那位教授?哪位教授?

  2L  匿名

  楼上莫不是刚从湛蓝星出土,居然不知道那位教授是谁?

  3L  匿名

  1楼抬头看看这是哪里,你不知道教授是谁,又怎么混进我版灌水的

  4L  匿名

  室友给我的邀请码,说这里让我隔着网线就能体会家人的温暖

  5L  匿名

  懂了,我版新增一位被拉帝奥教授迫害的受害者

  6L  匿名

  都好几分钟了楼主还不现身,怕不是又一个梦女在白日做梦

  7L  匿名

  拉帝奥居然还有梦女?梦他啥?浸了毒药的嘴?会飞的粉笔头?还是刺眼的负分?

  8L  教授再骂我一次

  楼上请尊重xp多元化,我巴不得教授多多鞭策我呢

  9L  匿名

  ······你区能人真是让我大开眼界

  10L  楼主

  天地良心,我就是去回封邮件的功夫怎么就成了梦女?和网友八卦还是回复拉帝奥教授的邮件,是你你敢选吃瓜?

  11L  匿名

  教授瓜下死,做鬼也风流

  12L  楼主

  也不算瓜吧,就是我的猜测而已。

  今天下午我去找拉帝奥教授,他的办公桌上放了好大一束红玫瑰,我偷偷数了,99朵😱

  13L  匿名

  竟然还有人敢去拉帝奥教授的办公室冒头,我敬你一声大哥🫡

  14L  匿名

  在教授眼前还敢走神数花,respect

  15L  楼主

  你们的关注点是不是跑偏了,重点是我去教授办公室吗?再说了,是我愿意去的吗?月末截稿,我还有组数据跑不出来,这是我的求生欲在自保🥹

  16L  匿名

  教授虽然嘴毒,但实在英俊。冲着他那副皮相去的omega不要太多,被送玫瑰值得这么大惊小怪?

  17L  匿名

  楼上确定那群lsp垂涎的只是教授的美貌?你版梦女发帖ky教授的肉体被封号还历历在目呢。

  18L  匿名

  可是教授从来不收爱慕者送的东西啊。之前有勇士给教授送花送早餐,教授碰都没碰,戴上石膏头转身就走了。

  19L  楼主

  对吧对吧,我就说有情况🧐

  20L  匿名

  照理说这种花束上会放写了祝语的小卡片,楼主数花的时候有没有看到?

  21L  楼主

  没有卡片,但是花束上铺着一条细碎的宝石珠链,室内光下呈现堇色,阳光照进房间居然变成了松绿,本土狗当时就看呆了。

  22L  出售宝石请联系xxxx

  光线下有特定变色效应,楼主你看看是不是这种石头【图片】

  23L  楼主

  对对对,就是这样的,但没这个大,就绿豆那么大吧,但数量多,那一长串少说得有100颗。

  24L  匿名

  wc,这图片上的是那个产量低且无法人工干预的紫翠玉吗😧

  25L  匿名

  还是至少100颗绿豆大的紫翠玉,阿图因普世拍卖会几年前拍出过一枚12.28克拉的紫翠玉戒指,成交价为170000000信用点。

  26L  匿名

  多少?

  27L  匿名

  OMG,我晕0了

  28L  匿名

  这种级别的珠宝被拿来做鲜花装饰,我校竟然还藏着这种顶级富豪,快让我贴贴

  29L  匿名

  最恐怖的难道不是拉帝奥教授收下了吗?

  30L  楼主

  教授心情还很好,虽然还是嘴了我几句,但他全程没有戴石膏头,甚至我看紫翠玉看到走神都没被扔粉笔头。他看向那束花的眼神,我也不知道该怎么形容,哎呀,反正谁看了都会觉得他有情况。

  31L  匿名

  含情脉脉?温柔似水?深情灼热?

  32L  匿名

  楼上在写什么鬼故事,这种眼神出现在教授这个学术特种兵身上,比他给人打负分还可怕。

  33L  许愿一头秀发

  你们还是图样图森破了

  34L  匿名

  楼上说出你的故事

  35L  许愿一头秀发

  我读博的时候被老板奴役到博识学会当免费劳动力,在食堂碰见过好几次拉帝奥教授,每次他都是一个人来一个人坐一张桌,吃完就走。

  有一天我刚打完饭找到桌子坐下,拉帝奥教授和一个长得特别漂亮的男生并肩走了进来。我在学会搬砖也有些日子了,对拉帝奥教授的行事作风有所耳闻。喜欢独来独往的教授居然结伴来食堂吃饭,八卦是人类的天性,食堂里好些人都在偷偷看他俩。两人打完饭就坐在我旁边的桌子,面对面地坐着。那个帅哥好像有点话唠,教授很少接他的话,但也没让帅哥闭嘴。教授专心干饭,这就导致他吃完饭帅哥餐盘里还剩一大半没动,我都怕他嫌浪费时间丢下帅哥直接走人,这不是没有先例的。

  出乎我们意料的,教授嘴了帅哥一句“这是正常用餐的速度,前提是你能把说话的时间放在吃饭上”,但他没有走!他没走!他还安静地注视着帅哥吃饭,神情莫名地柔软。我们这些外人都被冲击到了,更别提就坐在教授对面的当事人。帅哥也不说话了,埋头扒饭,我这个位置恰好能瞄到了帅哥泛红的耳廓。

  36L  嗑颜bot

  帅哥?哪里有帅哥?

  37L  匿名  

  你不会是小说家吧,和人吃饭不早退是礼貌问题,竟然能脑补出这么多细节😓  

  38L  维里塔斯的omega

  @许愿一头秀发  那个人是不是金发,瞳孔和普通人都不一样?

  39L  许愿一头秀发

  你怎么知道?我靠,不会是同僚吧?求别扒我ID🙏

  40L  维里塔斯的omega

  我没那么闲,只是找你确认一下答案而已。三年了,终于让我找到了这个不知羞耻勾引教授的小贱人。

  41L  匿名

  怎么感觉楼上精神状态不太对劲啊

  42L  匿名

  又一个教授的梦女or梦男,还维里塔斯的omega呢,缺钱买镜子直说,我给你买一个你仔细照照。

  43L  维里塔斯的omega

  我不是维里的omega谁还配?我和维里的信息素匹配度高达75%,他是月桂叶,我是月桂,我和他是天作之合

  44L  匿名

  75%的匹配度已经蛮高了,如今全星际AO信息素匹配度平均值都才52.8%,搞不好楼上真能成为我们师母。

  45L  匿名

  都什么时代了还搞信息素匹配至上那套,那你不如让beta跳进黑洞里一死了之吧,毕竟我们beta没信息素,不配恋爱结婚。

  46L  匿名

  就是就是,都什么年代了,还以为匹配度能左右一段感情的走向呢😒

  

  47L  禁止水浴锅煮蛋

  据我所知,拉帝奥教授从未公开过信息素,43L是通过什么途径做的匹配度实验?如果你给不了答案,我会投诉你入侵基因库盗取公民信息素样本。

  48L  匿名

  等等,教授的信息素是月桂叶不是粉红胡椒?我一个魔药专业的学生不至于能闻错这种差距如此大的味道吧。

  49L  你们这里有垃圾桶吗

  义父的信息素的确是月桂叶哦

  50L  匿名

  那我闻到的粉红胡椒又是肿么回事😵‍💫

  51L  匿名

  楼上是单身狗吧,一个alpha能容忍自己身上出现其他信息素,那肯定是自家omega的信息素呗

  52L  匿名

  禁止人身攻击

  53L  匿名

  话说,“义父”是什么鬼称呼啊

  54L  你们这里有垃圾桶吗

  义父就是我的义父啊,给予我义务教育,像父亲一样关怀我的人,简称义父

  55L  匿名

  噗,确定教授关怀的不是你的智商吗?  

  56L  匿名

  爬楼下来,一句话总结我们师母的特征:金色头发,眼睛特别,信息素是粉红胡椒

  57L  匿名

  这就确定教授谈恋爱了?这些事情都没有很强的说服力啊。

  58L  匿名

  不行,拉帝奥教授谈恋爱我想都不敢想,太可怕了,有哪个omega能有胆子拿下这样优秀但嘴毒的alpha啊?

  59L  匿名

  铁定谈了。上星期我们去湛蓝星参加学术论坛,那两天拉帝奥看手机的频率抵得上他平日里看书的次数了。第三天他似乎遇到了什么急事,脸色铁青。和主办方调整了他的主讲时间,讲完当天晚上就提着行李回去了,他说他的家人生了重病,需要即刻去公司。

  60L  匿名

  我好像知道师母是谁了······

  61L  匿名

  +1,说到师母外貌那里我还有点犹豫,现在看到那两个字,瞬间解码

  62L  匿名

  哪两个字

  63L  匿名

  「公司」

  64L  你们这里有垃圾桶吗

  嘻嘻,义母和义父很配的哦😚

  65L  维里塔斯的omega

  一个茨冈尼亚奴隶而已,真以为攀上了钻石这条大腿,就能一步登天?他连维里的一片指甲盖都比不上!

  66L  匿名

  有病就去治,别在互联网上发癫

  67L  我赌你赢不了我

  有趣

  68L  匿名

  有时候自信也是一种缺点,不知道是谁给了你越级碰瓷那位大人的勇气。

  69L  匿名

  不会吧,拉帝奥眼光那么差,竟然看上了个奴隶。一张床睡不出两家人,平常还装得那么清高,真虚伪啊。

  70L  匿名

  楼上是粪坑精吗?嘴那么臭,建议直接割了,别破坏环境。

  71L  匿名

  真羡慕现在的小年轻,披着一串代码就在互联网上公开造谣侮辱公司的员工,真以为公司技术部是吃干饭的么?

  72L  你们这里有垃圾桶吗

  受过高等教育的人就这种素质啊,难怪义父看到你们就想死。

  73L  维里塔斯的omega

  不过一条给公司卖命的狗,还真把他当根葱啦。维里也不过是跟他玩玩儿而已,玩腻了自然就会把垃圾丢到垃圾桶里。从茨冈尼亚爬出来的奴隶,天生的卑贱。

  74L  匿名

  楼上是哪个时代古墓里钻出来的死人?

  75L  匿名

  wc,爆炸新闻

  76L  匿名

  👂

  77L  匿名

  快讲!胆敢卡瓜期末就卡你的分

  78L  匿名

  楼上要不要这么狠?

  79L  匿名

  我男友是挺有名的家装设计师,昨天他接了个大单,今天一看竟然是教授和师母!师母现在就坐在离我不超过五米远的地方,啊啊啊啊啊啊,他真的好漂亮😍

  80L  匿名

  真的假的😲

  81L  匿名

  真的,自我介绍时教授说的是“这位是我的爱人”。omg,教授说这话时带着笑,好温柔一男的。两人还带着对戒呢,以我星槎驾驶员的的视力保证,戒指上镶嵌的就是你们前面提到的紫翠玉。等教授不注意,我偷拍一张师母给你们舔一舔哦😋

  82L  匿名

  还是无法想象教授和“温柔”这个词挂上钩

  83L  匿名

  每天面对我们这群蠢货做出来的失败课题,都能忍住不把我们掐死,这还不温柔?我做教授学生的时候恨他恨得要死,现在自己当了老师,才明白教授能忍住不刀人有多不容易。

  84L  匿名

  ······你说的好有道理

  85L  匿名

  师母的美图来啦,原图直出哦【图片】

  86L  匿名

  wc,好牛的一张脸😦

  87L  匿名

  面对这张美神亲自雕琢的脸,这谁看了不迷糊啊

  88L  匿名

  教授可以,学生亦可以🤤

  89L  我是砂金的狗

  砂金大人,我是你的狗啊啊啊啊啊啊

  90L  匿名

  砂金?公司战略投资部的那个高管?

  91L  匿名

  是他,从底层一路打拼到财富顶端的传奇omega

  92L  维里塔斯的omega

  打拼?一个omega能坐到那种位置上,用脚趾头想都知道是用身体一路睡上去的🤮

  93L  匿名

  你不是omega?看到掌握了权势的omega就妄加揣测,打心底里瞧不起omega的能力,你是比直A癌还要恶心的存在。

  94L  维里塔斯的omega

  omega不在家里相夫教子,整天在外抛头露面,这不是自甘下贱是什么?

  95L  匿名

  就是,吹捧一个低贱的omega,简直是倒反天罡。

  96L  匿名

  我寻思现在都星历8100年了,不是0018年啊🤢

  97L  匿名

  好家伙,第二性征道德教育唯独忘了教育你俩是吧🤯

  98L  版主

  检测到此贴92楼ID:维里塔斯的omega、94L匿名ID违规发言,按照版规进行封号处理,并对两个UID进行锁定,拒绝所有以此UID为基点的入版申请。

  望各位谨言慎行,遵守版规。

  99L  匿名

  给版主大大👏

  100L  匿名

  终于把这俩货封了,我版的蓝天净土又回来了🥳

  101L  匿名

  教授和师母签完合同走了,师母真的好会撒娇😍

  102L  匿名

  细说说,我瓜子板凳都准备好了

  103L  匿名

  师母要在家里装间棋牌室,教授淡淡地瞥了师母一眼说“我认为你在谈生意的时候已经玩得足够多了”。要是我的话,保准在教授看过来的时候就滑跪了,但师母是一般人吗?他抱着教授手臂,亲密地讨好教授说“我要和维里打的牌能和客户一样么”,说着附上了一个暧昧的wink。

  救命啊,这谁扛得住?我差点当场喊出“给他,答应他”,好在我的理智在看到教授脸的那一刻迅速冷静下来。

  104L  匿名

  教授你背着我们怎么吃得这么好啊😭

  105L  匿名

  教授答应了吗?

  106L  匿名

  师母都撒娇了,教授能不答应么。我发誓,我都看到教授耳朵红了🤣

  他们买的房子是三层别墅,特别强调了浴室设计,每层都要装超大浴缸。嘿嘿嘿,教授和师母好会玩啊🥵

  107L  匿名

  教授你们家那么大,还有三个浴缸,加我一个不行吗😭

  108L  匿名

  我男友工作室旁边有一家味道很好的烘焙屋,他时不时会去买些甜点招待客户,今天他准备了栗子布朗尼和开心果曲奇。教授只喝了红茶,师母也就正常的食用状态,我都不知道教授是怎么看出来师母很喜欢这些甜点的,道别的时候他特意询问了我男友在哪购买的。等他们走了,我躲在窗台那里偷看,教授和师母进了烘焙屋,在里面逛了小半个小时,出来时教授手里提了好几个袋子,师母抱着一个牛皮纸袋。【图片】

  109L  匿名

  如果不是你发了图片自证,我会怀疑你在写小说。

  110L  匿名

  他们俩的默契绝不是短时间内形成的,为什么我们一直没发现呢🥲

  111L  匿名

  主要是没人敢吧😅

  112L  匿名

  精明能干的公司高管私底下喜欢吃甜食,反差kwi🤩

  113L  匿名

  话说,都在装修房子了,这是快要结婚的进度吧

  114L  你们这里有垃圾桶吗

  我去找义父聊聊,就我们这关系,去混个伴郎当洒洒水啦

  115L  匿名

  很好奇ls的身份,感觉和教授很熟,我版不会暴露吧

  116L  匿名

  被教授发现了,我们会死得很惨的吧

  117L  我赌你赢不了我

  你们为什么不试试呢?

  118L  匿名

  试什么?

  119L  我赌你赢不了我  

  试着让维里知道这个论坛的存在

  120L  匿名

  ???主动赴死,这是什么新型行为艺术吗?

  121L  你们这里有垃圾桶吗

  这语气,这ID,莫非是义母?

  122L  我赌你赢不了我 

  维里让我转告你,说婚礼不安排伴郎,倒是需要一个花童送戒指。

  123L  匿名

  ???

  124L  你们这里有垃圾桶吗

  花童也行,要给我包个星琼大红包哦😁

  125L  匿名

  ???

  126L  匿名

  兄弟们快跑啊

  127L  匿名

  是哪个叛徒把敌人引进了村?

       [此层已删除]

  128L  匿名

  教授你听我们解释啊,这个论坛是我们为了向您表达敬佩爱意特别建立的,我们聚集在这里,就是为了赞美教授的才智无双。

  129L  楼主

  我们绝不是好奇您的感情生活,只是想了解一下您和师母的喜好,好为您送上合适的新婚礼物。

  130L  我是砂金的狗

  砂金大人,您看看我啊,我爱慕您多年,愿意为您赴汤蹈火。我还是A级alpha,只比拉帝奥低一级,但我保证比他更爱你!

  131L  匿名

  哪来的妖魔鬼怪意图破坏我们教授的爱情。还只比教授低一级,A级和S级之间差着一条银河呢,你算哪块小饼干啊?

  132L  匿名

  你算哪块小饼干啊?

  133L  匿名

  你算哪块小饼干啊?

  134L  我赌你赢不了我

  可是我和维里是99.99%的匹配度欸

  135L  匿名

  小饼干听到没,我们师母和教授是99.99%的匹配度,你就别妄想了

  136L  匿名

  ???

  137L  匿名

  ???

  138L  匿名

  还真存在99.99%的AO啊🤯

  139L  匿名

  拉帝奥教授的学术研究价值在另一个维度上也是top,respect

  140L  真理医生

  你今天下午一共看了18次手机,原来是在看这些无聊的八卦聊天,看来你的确很闲。

  另外,我和砂金的婚礼已经提上日程。我和他相爱不是建立在脆弱的AO关系上的,所以想要破坏我们婚姻的人可以死心了。

  141L  我赌你赢不了我

  维里你可真是坏心眼,这么好的乐子全被你吓跑了

  142L  版主

  经楼主申请,此贴已封,请勿回复。

评论(109)

热度(2954)

  1. 共24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